当前位置:

开福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创业团队最高可奖2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马丽红 2017-06-11 09: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如果你拥有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优秀团队,不妨来冲刺开福区的“双创”大奖。前日,“智汇开福,筑梦北富”长沙市开福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参赛团队最高可获20万元现金奖励,入围及获奖项目还将获得多重政策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出席启动式。

  据介绍,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分高新技术和军民融合、文化创意专项两个类别,参赛对象要求具有高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小微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2014年7月1日以后注册)、年销售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无知识产权纠纷等。此外,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创业团队、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赛后6个月内成立企业的初创团队也可参赛。参赛选手可登录“开福区公众信息网(www.kaifu.gov.cn)”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开福里手”微信公众号报名。

  据了解,开福区今年安排了2000万元军民融合专项资金,大力支持军民融合企业发展。同时,正在抓紧设立10亿元规模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搭建“3+X”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