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捐赠30万助力洪江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廖建国 编辑:王津 2017-06-11 09: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 通讯员 廖建国)6月9日晚,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街头筹款部主席雷震东先生及VQ138理想探索团队与洪江市签约,捐资30万元建设湾溪乡中心学校。

VQ138理想探索团队爱心人士为小朋友表演节目

  香港雁心会乐幼基金是在香港注册的非牟利慈善团体,一直致力于扶助落后山区儿童,为其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在签约仪式上,洪江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管理好项目资金,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按照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的要求,早日建成爱心学校,争取早日发挥效益。同时,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传递爱心接力棒。

老鹰抓小鸡

  次日,香港雁心会和VQ138理想探索团队一行19人还来到湾溪乡中心学校小学部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并进行了开心有趣的互动游戏。同时,给小朋友们发放了书包和文体用品,走访慰问了部分户特困学生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互动游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