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万人同跳广场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1 10: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万人同跳广场舞”活动现场。傅聪 摄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王亮)“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暨‘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万人同跳广场舞”活动,今天上午在株洲市神农城广场举行,来自株洲市的万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株洲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郑波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前期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汉东省纪委书记田国富的扮演者、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翟万臣也来到现场,进行全民健身公益倡导,参与民众热情高涨。

  活动开始后,身着舞服的表演者精神饱满、技术娴熟,跳出了湖南独有的韵味。一万多人的舞蹈方阵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幻莫测,令人震撼。活动现场,株洲市各体育协会、相关社会团体还开展了体育知识联展、精品广场舞展示、全民健身节目展演和科学健身指导交流等活动,现场人流攒动、氛围热烈。

  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局长杨小幼介绍,“这次广场舞活动人数多、规模大,但组织策划上并未花费很大力气。因为本次活动以株洲市各体育协会为主体,民众都是主动要求参加的。”

  据介绍,株洲市目前有各类体育社团65个,是全省体育社团最多的市州之一。株洲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全民健身节,承办了湖南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炎黄杯”全球华人名人围棋邀请赛、国际男篮四国挑战赛等一系列赛事,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口超过4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