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U22国足湘潭小胜马来西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睿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1 10: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蒋睿)中国U22男足对马来西亚U22男足的比赛,10日晚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这也是湘潭第一次迎来国际性足球赛事。中国队在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以一粒头球率先得分,最终将比赛锁定在1比0。

  19时,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仅40秒,中国队左路传中,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向柏旭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

  下半场,马来西亚队明显加快了比赛的节奏,不断在中场施加压力。中国队员奋力争夺,将一次次危机化解,有惊无险地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一场大雨倾盆而至。观赛的王先生说:“湘潭是一块福地,直到比赛结束这场大雨才落下。中马对决相当精彩,中国队是好样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