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42万尾鱼放流永乐江流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扬军 周娜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6-11 09: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扬军 周娜 何超)6月9日,安仁县2017年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仪式在永乐江河畔隆重举行。县领导单日生出席仪式。

  本次活动在司法局公证处工作人员的公证下进行,在永乐江流域彭源村河段共放流42万尾鱼种,放流品种为“四大家鱼”鱼种,其中鳙鱼9万尾、鲢鱼32万尾、草鱼1万尾。活动期间,县畜牧局共出动宣传车9台,制作了3块宣传展板,放流水域周边悬挂横幅1条,沿途标语4条,利用安仁县广播电视台展开宣传,营造增强生态资源保护意识和激发人人参与爱渔护渔行动,全社会共同维护水生资源生态平衡的良好氛围。

  实施人工放流以后,安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将加大渔政管理力度,在禁渔期对永乐江水域实行强化管理:取缔有害渔具及非法捕捞方式;加强捕捞许可证、船舶登记证、船舶检验证的登记管理;严厉打击电、毒、炸等非法捕捞行为。巩固禁渔成果,确保安仁县此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取得明显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