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企支招外贸企业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李卫华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1 11: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李卫华)近日,顺丰国际学堂走进长沙,来自亚马逊、eBay、Paypal、易仓ERP以及平台卖家从平台、物流、品牌、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干货分享。

  “墨西哥是长沙外贸企业不能忽视的潜力市场。”Amazon的官方高级经理Keene表示,目前亚马逊在全球的14大站点中对于中国卖家开放的三大区域,分别为北美、欧洲、日本。其中,在北美站中墨西哥作为世界第十四大经济体,平台零售额从09年开始每年都是以5倍的速度递增,是长沙卖家不能忽视的潜力市场。

  eBay的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孙扬也表示,目前电子新兴科技产品为出口热卖产品,而长沙1-4月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增幅明显。对此他还指导卖家如何进行物流设置和合规指标的自检。

  “我们不仅要将优质商品‘引进来’,更要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去’。”顺丰国际战略总监尹剑表示,在“互联网+外贸”的转型趋势下,中国卖家迎来了开拓全球市场的好时机。

  本次长沙站顺丰国际学堂是2017年顺丰举办的第8场顺丰国际学堂,前期分别在深圳、义乌、许昌、北京、苏州、上海、武汉举办了百人规模的学堂活动,未来还将走进南京、宁波等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