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卫兵主持召开省市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胜 编辑:王津 2017-06-11 14: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交办问题整调度会

  红网桑植县分站6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朱德胜)6月9日,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交办问题整调度会,就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反馈问题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对脱贫攻坚突出问题一一对照清单销号整改,确保将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县领导熊卫国、蔡昌顺、张小庆、彭发斌、陈海涛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行业部门问题整改情况。自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启动特别是省委省政府督查组反馈意见以来,全县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了问题清单,组织24个巡查督查组深入全县23个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对整改工作实行销号制痕迹管理,目前,巡查督查组已深入全县229个行政村(居),问题见面率达到了100%,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对省、市反馈和交办及县督查组摸排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就如何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刘卫兵强调,一是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整改。无论县直有关部门还是各乡镇,都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带头抓整改。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抓整改。对所有问题进行一次再梳理,明确分管领导,落实责任主体,做到所有问题,件件有整改方案,事事有责任人,项项有具体措施。三是加强调度抓整改。继续实施整改工作调度制度,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销号。四是强化问责抓整改。纪检监查部门要及时介入整改工作,对确因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给整改工作造成不利影响的干部启动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