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文艺作品《大家都来禁毒》在央视成功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6-11 22: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6月10日,由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党委书记张国庆领队、天剑社区的禁毒妈妈伴舞,知名歌手马丽演唱、被誉为“禁毒小苹果”的禁毒歌曲《大家都来禁毒》在中央电视台演出成功,并获录制现场领导和现场观众好评。

  据张国庆介绍,此次由天剑社区禁毒妈妈表演的舞蹈,全部由天剑社区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的禁毒妈妈们自编、自导、自演,较浓郁的广场舞姿、接地气的编排,一经推出,很快舞动长沙及周边城乡。

  据介绍,《大家都来禁毒》由国际戒毒协会会长王静波作词、知名作曲家郭振霞谱曲,青年歌手马丽演唱,目前此歌曲一经面世,已在湖南、江苏、湖北等多地广为传唱,其优美的旋律,琅琅上口的曲风,深受百姓喜爱,此次央视录制成功,标志着《大家都来禁毒》将风靡全国,掀起传唱风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