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畅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08: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胡畅 何超)为贯彻落实全县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近日,湖南省安仁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县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推进会,对今年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劲凌出席会议,各乡镇及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安仁县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就全县上半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小结,同时,对夏防工作进行了分解部署,明确了各行业相关单位责任。

  周劲凌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务必清醒警醒,坚决贯彻落实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二是把握重点,夯实社会面火灾防控基础。各部门及乡镇要准确定位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检查、自查工作,多部门合力检查、监管,确保火灾隐患扎实有效得到整治;三是要严抓严管,确保火灾防控任务落实到位。制定各单位的工作方案及工作责任清单,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必须把落实责任作为一项根本任务,一抓到底、狠抓到位,确保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