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 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李洋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2 10: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李洋 记者 黎铁桥)近日,市关工委在长沙县举办全市关工委系统干部培训班。市关工委主任董学生,老同志姚五零、唐得之、刘耀杰出席。

  董学生作开班动员。他从学习、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市关工委秘书长及办公室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放松心情认真学,紧跟名师虚心学,学以致用提升学,把学习实践当作永恒主题;面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形势,要有高的工作格局、工作水平和工作风格,把关工委工作当作永恒事业。他强调,要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工作扎实、成绩踏实、作风朴实,把优良作风当作永恒追求。

  省关工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孝亮就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传达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对全国各级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指示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