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杨梅让采摘客放心吃 主办方服务贴心被点赞(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顿 编辑:王津 2017-06-12 09: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上午,2017中国靖州杨梅节在湖南省靖州县坳上镇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游客上山采摘新鲜杨梅。

身穿民族服饰的小姑娘正在摘杨梅。

喂一颗新鲜杨梅尝尝。

扛在肩头好采摘。

一起分享

靖州杨梅个大多汁。

孩子爱吃。

大人也爱吃。

满载而归之后,衣裳恐怕没用了。

  红网怀化站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刘顿)6月11日上午,2017中国靖州杨梅节在湖南省靖州县坳上镇开幕。游客高翔告诉记者:“第一次来靖州摘杨梅,新鲜杨梅味道果然与众不同。”

  由于靖州县种植杨梅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环保生态,不少游客采摘之后稍加清洗便直接食用。“靖州是‘湖南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不担心杨梅上有农药残留,新鲜杨梅味道好,吃起来更放心。”今年,靖州正式获批“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被杨梅吸引而来的游客可以更加放心吃。

  让高翔点赞的还有主办方的服务。“摘杨梅的栈道上提前准备好了解渴的饮用水、洗手用的水盆,让人觉得很贴心。除了采摘安全,游客唯一要注意的是,别把杨梅汁沾染衣服,不然很难洗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