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两新”工委组织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闻 编辑:唐韵 2017-06-12 09: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入党积极分子领取学习资料

549d7be7187d4e33122f59781779a5f2.jpg

培训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周闻)为切实加强“两新”组织建设,进一步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6月9日晚,湖南省湘乡市首届“两新”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经开区开班。

  来自湘乡市“两新”工委的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为了不影响企业入党积极分子正常参与企业生产,本次培训安排在晚上和周末进行集中授课,培训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培训结束后还将进行结业考试和军事拓展。

  近年来,湘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迅猛发展,绝大多数“两新”组织政治核心突出,日常管理严格,结合各自实际,开展活动作用较好。开展“两新”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加大“两新”党员的培养力度将有效激发“两新”组织员工政治热情、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