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长办公会召开 部署推进水府大道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09: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252.JPG

水府大桥项目施工现场。

IMG_6283.JPG

市长办公会。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6月9日,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率队深入毛田镇召开推进水府大道建设市长办公会,研究解决水府大道和水府大桥、水府大道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副市长袁钢赤参加会议。

  会前,周俊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府大道和水府大桥、水府大道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组织、安全管理等情况。

  水府大桥一标目前累计完成投资约7600万元,主要形象进度为水府大桥桩基全部完成,墩台完成13座,完成盖梁9道,预制T梁完成7片,主桥5号墩0号块模板已经支立。水府大桥计划11月底完成主桥合拢,12月26日前完成桥面铺装。在水府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周俊文就项目有关设计变更、现场管理等有关问题,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水府大道建设市长办公会上,市公路局、交建投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水府大道二期、水府大道和水府大桥项目建设情况;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支持下阶段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周俊文对水府大道和水府大桥、水府大道二期项目建设前阶段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下阶段工作,周俊文要求,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兑现百姓承诺。水府大道和水府大桥、水府大道二期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承诺,对解决库区群众交通问题,促进棋梓、毛田产业转型和全市旅游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如期按质竣工。

  市政府办、交通、财政、广电、移动、电信、联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