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小伙勇夺WBO大中华赛区金腰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定山 丁乐群 编辑:王津 2017-06-12 09:4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夺得金腰带后,刘中与粉丝合影。

  红网益阳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定山 丁乐群)6月1022点30分,在山东济南皇廷体育馆举行的拳力联盟第二季122磅金腰带争夺战中,湖南桃江青年拳手刘中击败师弟陈森,夺得WBO超最轻量级大中华赛区金腰带。

  刘中与陈森都来自著名的拳击之家田家军,二人都以技术见长,追求对场面的控制。决赛之前,二人的职业战绩都是8胜0负2次KO对手。

  比赛当晚,刘中发挥出色,利用直拳的威力一直让陈森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经过8回合的较量,刘中击败陈森,取得职业战绩9连胜与122磅金腰带。

  WBO是世界拳击组织的英文简称。到目前为止,WBO已在世界上每个洲、几乎20多个国家进行过冠军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