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集中交办督办易地扶贫搬迁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舒祖全 钟吉中 编辑:唐韵 2017-06-12 09: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舒祖全 钟吉中)6月9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清单交办督办会。会议由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学海主持。各乡镇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国土所长、扶贫专干,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县规划办、县惠农扶贫公司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和县联席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25个责任单位领取了由县联席办和县重点督查办交办的《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督办函》。

  会议从全面抓好问题清单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好2017年工作、严格把握好相关政策要求等三个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省第三方评估巡查、市督查组督查和省脱贫攻坚大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全面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各结对包乡(镇)单位要协助帮扶到位,县联席办分片包乡(镇)干部要认真督查到位,必须在6月25日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同时,会议就如何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精准核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及县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精准核实工作的通知》(湘扶办联{2017}10号)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实事求是地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对象精准核实工作。并就2017年项目验收、县城(太常)集中安置点搬迁对象再次确认和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田学海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要求各乡镇、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在行动上要更加务实,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全面完成,同时要严守政策底线,不折不扣地按照政策要求做好旧房拆除、宅基地复垦、2017年项目建设等工作,切实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和资金管理,保质保量保安全按时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