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政府召开2017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全周 编辑:王津 2017-06-12 10: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全周)6月9日,沅陵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重颜主持召开县政府2017年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财政、卫生计生、公车改革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等4项工作。县领导易中华、陈双全、符峻、廖翠林、王有尚、向建设、龚宇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官武、县政协副主席杨德信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怀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学习贯彻好杜家毫同志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的防汛安全、脱贫攻坚、环保督查等重要工作。

  关于地方政府债务清理工作,会议强调要紧跟财金改革步伐,不折不扣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及财政部等六部委相关文件要求,开展政府融资担保清理整改,规范政府融资平台及国有企业举债路径,强化债务风险管控,加强对融资平台公司监管,加大市场化改革力度,对现有举债项目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清查,严格按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清理整改到位。

  会议原则同意沅陵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农业信用担保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强调充分利用金融的杠杆作用,壮大沅陵县农业经营主体实力,加快全县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沅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原则通过了《沅陵县肇事肇祸精神病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和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沅陵县公共场所控制吸烟管理办法》,要求各部门间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面排查县内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开展风险等级评估,加强信息监测与治疗管理,确保患者得到及时医疗救助,防范伤及他人和危害社会。强调要切实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控制或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提高城市卫生文明水平,保障公民身心健康。

  关于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强调沅陵县情况极为复杂,有其历史特殊性,要认真研究,摸清底数,实事求是,拿出合法性、合规性、可行性的办法,积极稳妥地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