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检察开放日”送法入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唐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10: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察官阳昭君正在给同学们讲述如何应对校园欺凌。

  红网益阳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唐晖)6月9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检察院在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防止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赫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办阳昭君检察官给学生带来了一场以“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为主题的法治讲座,用形象生动、幽默有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校园欺凌的定义”“当前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及新特点”“校园欺凌所涉及的主要犯罪类型”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四个部分为大家展示了校园欺凌的危害和应对校园欺凌的措施。

  益阳市梓山湖学校中学部300余名师生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梓山湖学校作为益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学校,常年致力未成年人建设工作健康发展,一直秉持着依法治校,以德治校的学校发展理念。本次举行 “检察开放日”活动,就是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关注和支持检察机关尤其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高法律监督的公信力。

  益阳市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华,赫山区政协副主席谢淑莲,赫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白峰,梓山湖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雷际平参加了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