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业车险费率暂无变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2 11: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记者昨日采访人保、平安、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获悉,湖南商业车险费率暂无变化,仍然保持了一贯的费率优惠水平,商业车险费率实行7折优惠,加上其他一些优惠因子,不同车主在不同情况下能够享受到进一步优惠,但并未如传闻所言达到3折的水平。湖南最新版的车险费率系统还未推出。

  中国保监会近日决定进一步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商业车险费率浮动系数下限。具体来看,在北京等26个地区,将自主渠道系数浮动下限从0.85下调到0.75,自主核保系数保持不变,浮动下限仍为0.85;在天津等8个地区,将自主渠道系数和自主核保系数浮动下限均从0.85下调到0.75;在河南、深圳等地都有所不同。根据前期行业测算,具有良好驾驶习惯和安全记录的车主在一家经营稳健的保险公司投保,保费可能下浮20%左右。

  “湖南车险市场费率前期已进行过一轮改革,保险公司还没有收到新的车险费率改革的执行通知。湖南地区的车险客户本月的投保或续保,仍然按照现行的费率政策执行。”人保、平安、太平洋、阳光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湖南车主投保、续保商业车险,其费率水平将仍然“照旧”。

  “未来车险费率仍有进一步下调空间,或者说,好车主将得到更‘好’的费率优惠。”人保财险一位业务经理表示,具体优惠还要看湖南未来颁布的商业车险改革细则,和之后各家保险公司的落地执行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