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实地督查湘潭市雨湖区创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唐韵 2017-06-12 10: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形象,6月9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到昭潭街道和广场街道,实地督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创文要求从严落实、整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匡龙一同督查。区创建办、区城管局、区环卫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宝丰街农贸市场什么时候完工?”在昭潭街道宝丰街社区,王永红一边实地查看过渡市场的管理经营情况,一边了解新农贸市场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挂图作战推进创文工作,各项安排要具体到天,每天要有具体目标任务,要在既定时间完成改造。同时,要加强对过渡市场的管理。

  在迎宾中路,王永红对督查中发现的占用盲道现象,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在宝丰一街,王永红对督查中发现的没有落实“门前三包”、违规用煤、饭店从业人员没有健康证、道路保洁不到位等现象,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王永红强调,要按照创文的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每一个细节都要从严要求,做到严管重罚。

  在广场街道广技路,王永红边走边看边听,了解相关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强调,广技路两边的违章建筑要拆除到位,秩序要整治到位,违章搭建广告要拆除到位,下水要改造到位,道路保洁也要做到位。同时,街道要巩固整治成效,确保不反弹。

  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