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主持召开新宁县今年第15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李江瑜 编辑:王津 2017-06-12 11: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李江瑜)6月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今年第15次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蔡治军、刘松荣、杨文国、匡丽群、林清华、潘功宏、黄红五等县委常委会议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常务会提请研究的崀山双创项目工程结算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中共新宁县委新宁县人民政府关于壮大工业实体经济的十条意见》及《新宁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秦立军指出,新宁县坚持“多点支撑、全面发展”理念和“南游北工”产业布局,立足新宁是旅游强县、农业大县的实际,依托园区发展平台,围绕旅游抓工业,利用工业促农业,加大工业转型升级力度,加快推进工业与旅游、农业的互融发展,着力打造能源矿产、裘革鞋服、电子电器、制造建材、旅游商品加工五大工业产业集群,延伸产业链条,壮大实体经济,确保规模工业增加值每年增速在8%以上,工业税收增长额每年递增10%以上,力争工业发展水平尽快进入全市乃至全省先进行列。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秦立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批示精神,全面排查问题隐患,认真分析查找工作短板,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结合新宁县的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政法系统要牢牢把握依法治理邪教这个基本路径,强化法治意识,善用法律武器,不断提高全县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标本兼治的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