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两个“清零”理出发展新空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2 12: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王文)“到2017年底,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核心片区拆迁‘清零’,2018年底,高铁会展新城雨花区域18.18平方公里拆迁全面‘清零’”。长沙高铁会展新城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规划建设之中,记者获悉,为了给高铁会展新城发展清理出新空间,雨花区定下两个“清零”目标。

  长沙高铁会展新城雨花区域东、北以浏阳河为界,西临京港澳高速,南至战备路,土地总面积为18.18平方公里,新城核心片区占地3.2平方公里。为了给新城发展建设理出“新空间”,雨花区大力推出拆迁。高铁会展新城核心片区最后3块地(17号、18号、24号地块)正在进入拆迁扫尾阶段,这3块地占地面积达到807亩,是长沙市黎托节约集约试点项目,该区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3块地的拆迁“清零”。届时,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区3.2平方公里将实现拆迁全部“清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