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七星村草龟养殖基地基本成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刘魁春 戴军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2 12: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刘魁春 戴军)衡阳县渣江镇七星村党总支书记范忠德累倒在扶贫工作岗位上,尽管他现在还躺在病床上,但心系村里的扶贫项目。

  带着范忠德的牵挂,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七星村,看到村里的扶贫项目——3口养殖草龟的池塘已基本成型,村干部正组织入股的贫困户对池塘底部进行平整。只要天气好,草龟养殖基地下个月就可投放种龟。

  “范忠德住院的这些天,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每天都在加班加点工作,希望帮他多分担压力,让他安心养病。”村委会主任魏延林说,再过两天,村里引进的田螺养殖基地也将动工建设。加上涂料厂、养鸡场等产业扶贫项目,村里剩余贫困户离摘掉“穷帽”的日子很近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