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青春诗词大会选拔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刘露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2 14: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刘露)诗意潇湘,风起云涌。6月11日上午,2017青春诗词大会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岳麓书院开启。通过红网时刻客户端进行的线上诗词比赛,自4月10日开始,至当天结束,两个月时间,高达82万人次的诗词高手参与线上诗词比拼。即日起到7月底,还将陆续有14场线下选拔赛火热展开。青春诗词大会,已成为湖南近年来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文化盛事之一。

  “青春诗词大会最大的意义,就是让古老诗词重新焕发出青春活力,这场活动影响深远,覆盖三湘四水,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风华正茂的青年,天真烂漫的孩子,都热烈地参与到这一场文化盛事中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对青春诗词大会给予高度评价。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希望,将青春诗词大会打造成湖湘文化的品牌,一年一届,持续影响,传之久远。

  “长沙作为千年湖湘文化的发源地、核心区,我们不仅要有匹夫有责的文化自觉,更要有舍我其谁的教育担当。”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表示。

  青春诗词大会由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文明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蜂投网总冠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