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深入中方县各乡镇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莹莹 丁锦江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14: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12日讯(通讯员 谭莹莹 丁锦江)6月11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到新建镇、铜湾镇、铜鼎镇、袁家镇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张家铣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要切实抓好产业发展扶贫,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县水利局、县建扶办等相关单位及乡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家铣首先来到新建镇、铜湾镇等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认真查看了防汛值班表,检查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及防汛备汛储备物资情况,抽查应急抢险突击队人员情况,并对各个地质灾害点、水库等高危易发生灾害点进行详细巡查。张家铣要求各乡镇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汛部署安排;要及时检查防汛储备物资,确保能够应对突发情况,做好防洪调度,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张家铣来到铜鼎镇、袁家镇等地,实地查看危房改造搬迁点,了解贫困户搬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查看了果蔬等大棚种植基地,对各基地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家铣强调,各级各部门、乡、村干部要做好做实各项工作,落实好扶贫相关政策,切实保障贫困户的利益;要拓宽思路,加强宣传,把握“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基本原则,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