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赚钱买了房 丈夫多次邀请他人来吸毒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14: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平)6月11日,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龙形市派出所民警一举端掉一个暗藏于县城居民楼中的聚众吸毒窝点,当场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嫌疑人何某顺,查获吸毒工具一套。

  何某顺,男,今年40岁,平日里不学无术,好逸恶劳,于2011年3月份和2014年4月份,因为吸毒被广东警方依法强制戒毒。前几年,他老婆在广东打工赚了点钱,并在永兴县城买了套住房。今年3月初,何某顺因身体不适,回到了永兴老家治病。在永兴的这段日子里,何某顺恶习不改,多次和何某洪、李某、“丰丰”等人在其所居住的房子里吸食毒品。

  6月9日,龙形市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何某洪贩毒案中,发现贩毒嫌疑人何某洪、吸毒嫌疑人李某多次在何某顺家中吸食毒品。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何某顺所居住场所一举将其抓获,并现场查获吸毒工具一套。

  经讯问,嫌疑人何某顺如实供述了其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四次和何某洪、李某等人在其家里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何某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