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与江南集团召开第四次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6-12 14: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为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6月9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区政府与江南工业集团召开第四次创新社会管理联席会议,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出席会议。

  江南工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向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伊平,监事会主席黄怀德,副总经理王朝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稳兵,总会计师荣正剑,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赵深沉以及战略发展部、改革与资产管理部、党委工作部、办公室、保卫服务中心、实业公司负责人,区领导阳涛、刘奖红、姜伟、左炎辉参加会议。

  2012年,雨湖区委、区政府和江南工业集团共同建立创新社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以来,已经召开了三次联席会议。这些年来,政企合作硕果累累,镇域面貌焕然一新,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人民的幸福指数大幅度提高,民调成绩飞跃提升。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楠竹山镇在全市乡镇综合民调中分别排名第1、第2、第1位,先后获得“湘潭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省、市“两型示范镇”等荣誉称号。

  当天,王永红、何锋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丁字社区丁字公园、军工文化长廊、爱国社区、桥头农贸市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双方召开会议,就深化政企合作交流机制、军民融合特色小镇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供一业”移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向军对雨湖区委、区政府给予集团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集团对有关问题的艰巨性、复杂性,将以坚定的决心、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分时分项,从易到难,一个一个解决好,希望雨湖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集团发展。

  王永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江南工业集团长期以来对雨湖区各项工作的认可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集团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方面问题进行了明确,并希望双方保持好定期对接机制。王永红表示,双方共驻共建、共建共享、共生共荣。作为地方政府义不容辞为集团做好服务,创新社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是一个沟通交流、协商的有力平台,希望下一步双方凝聚共识,进一步完善机制,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务实成果落地;要加强互动,以优势互补、深度融合来实现共赢,共同谋划、策划包装项目,协同配合积极争取资金。何锋认为,实行政企联席会议制度以来,民生改善,政企联动,共驻共建、共生共荣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坚定了把政企联席会议制度延续下去的信心。他表示,雨湖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企合作,并希望集团加强管理,双方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