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千名志愿者参加禁毒毅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黄凤乾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16: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加2017“禁毒之声,唱响健康”毅行活动的志愿者们。

  红网株洲站6月1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 黄凤乾)6月11日上午,2017“禁毒之声,唱响健康”毅行活动在湖南省株洲市神农城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市直机关、学校、社会团体等志愿者共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长凌娅致辞表示,近年来,株洲禁毒的顶层保障日趋完善、预防教育声势浩大、缉毒打击势如破竹,破案数、打击数和缴获毒品数成倍上升,公共娱乐场所公开吸贩毒以及涉毒肇事肇祸现象实现零发生和零控制,吸贩毒现象公众测评连续六年名列全省前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市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让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危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