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发改委面向全省公开遴选5名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2日讯(记者 聂千川)今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面向湖南省所辖市州各级党政机关(含中央、省直管单位)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公开遴选5名工作人员。

  其中,国民经济及经济体制改革综合岗位(科员)招收3人,需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要求经济类、中文类。投融资及产业经济管理岗位(科员)招收2人,需要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需要注意的是,以上两个职位均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7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投融资及产业经济管理岗位以本科学历报考者需为全国“985”“211”高校毕业生。

  此外,报考人员需2015年6月30日前进入党政机关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在现单位工作1年以上,新提拔的应在现职岗位任满1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含称职)等次。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6月14日至6月19日(8:00-12:00;15:00—18:00,需休息日现场报名者可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现场报名地点设在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教育科(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15号414室),网上报名需将报名资料发送到邮箱zzfgwrsk@126.co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