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集中培训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冯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6-12 16: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2日讯(通讯员 冯丽)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对新任村(社区)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后的闭卷测试。这是一次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效果的检验。

  培训分两批进行,全区共600多名干部参加。针对村(社区)党组织和村(居)委分别安排相应的课程。邀请邵阳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市委组织部基层办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抓好基层党支部组织工作做专业指导授课。还邀请到该区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同志针对村(居)民委员会着重学习如何抓好村(居)民自治,宣传城居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等政策、如何抓好村级财务管理和村(居)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集中讲课。培训内容切合村(社区)“两委”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恩平要求学员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要建强班子,不能让支部“弱”。要发挥村(社区)支部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通过思想教育、理论培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村(社区)支部真正建设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