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台资银行合规/反洗钱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萍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2017-06-12 20: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通讯员 宋萍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6月11日,2017台资银行合规/反洗钱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台办主任冯波,副主任蒲祖泉,经济处、投诉协调中心及台湾各大银行大陆分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波介绍了湖南台资企业在湘发展情况,希望台资金融机构在湘台经济交流中发挥更好地促进作用。普华商务法律事务所梁鸿烈律师作《风险为基础的反洗钱遵循计划——洗钱风险评估、IT系统调校及其他改善规划》主题演讲,介绍了银行风险管理目标模式、避税等问题。与会人员就反洗钱业务及大陆金融环境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台资银行合规/反洗钱研讨会由台资银行大陆从业人员交流协会和富兰德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该研讨会此前已经在惠州、福州、上海等地举行,长沙是第四站,下一站将落地成都。该研讨会是台资银行了解大陆有关银行监管政策的良好平台,为规范台资银行在大陆合规审慎经营指明了方向,加强了两岸金融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岸良性互动作出了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