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强势反弹 雨花区居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康晓乔 2017-06-12 22: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自“5.20”新政以来,长沙不少开发商和购房者都处于观望之中。不过,据0731地产研究院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06.05-2017.06.11)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强势反弹,成交4754套。

  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总计27.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供应22.30万平方米,商业2.10万平方米,工业3.04万平方米,办公用房上周则继续无新品入市。

  新房大批入市,成交同样大幅回升。数据显示,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强势反弹,成交46.92万平方米,4754套。分区来看,雨花区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是各区最高。长沙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同样大幅回升,上周住宅成交33.81万平方米,2928套。分区来看,雨花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与套数均居各区之首。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认为,新房入市情况目前已成为长沙楼市成交的晴雨表。

  “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17.93%,回归端午假期前水平。”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指出,6月土地市场升温,在现有各方面政策限制下,优质地块依然受到各大开发商“哄抢”,市场信心提升。不过,信贷政策逐渐收紧,从一线城市开始向二线城市蔓延,在目前客户部分流失现状下,信贷收紧会导致购房成本上升,购房者购房意愿也随之减弱,与限价的影响相比,信贷收紧对市场的影响将更为强烈,为避免后期客户因信贷收紧和预期改变而谨慎入市、市场降温,开发商应抓住当前仅受限价限购影响的市场环境,抓住客户入市的时机,适时出货。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口径为内六区+长沙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