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多地知名网友齐聚伟人故里 为精美湘潭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唐韵 2017-06-13 08: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们在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参观。

网友们用手机、相机留下美丽的瞬间。

九华湖公园一角。

网友合影。

  红网湘潭站6月12日讯(记者 凌雨晴)6月12日上午,由湖南红网论坛湖湘文化版主“吴大哥”和湘潭知名网友“吉辰”等人组织,红网湘潭站协助的网友采风联谊活动在湘潭举行。来自娄底、益阳、岳阳等地的二十余名知名网友走进伟人故里湘潭经开区、雨湖区,感受精美湘潭建设的点滴变化。

  当天上午9点,全省多地的网友从湘潭经开区出发,参观吉利汽车组装线、泰富重装、九华湖德文化公园、窑湾古街、万楼等地。他们一路访问、一路发现、一路感慨,感受湘潭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蓬勃发展的社会经济。

  “湘潭汽车制造业发展很快,组装线的自动化程度很高。”来自岳阳的网友“珍妮”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国内的汽车总装厂,和以前在日本东京看的一样都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据了解,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总装厂于2016年3月建厂,生产线采用模块化、智能化、柔性化、自动化的装配系统,主要承担LC-3AB、FC-3AC、SX11和SX11P等四款整车以及混合动力车的混线生产等。

  在以“德”文化为主题的九华湖公园,网友们漫步在碧水青山间,体味着“人在景中走,车在画中游”的美妙体验,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将这一幅幅美景永远保留了下来。来自双峰的网友说:“湘潭这几年变化很大,不管是经济发展还是市容市貌真的和以前不同了。”

  湘潭知名网友“吉辰”表示,组织此次采风活动就是要让更多外地网友了解精美湘潭的建没成果,希望通过这些知名网友广泛对外宣传,让更多的市民通过网络了解近年来湘潭的建设发展。同时针对部分网友对精美湘潭建设过程中的疑惑,通过现身感受、实地了解等形式进行必要解释,并将在外地看到的好经验好方法提出来供相关部门借鉴,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奉献网友们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