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双过半”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亮 杨志军 编辑:唐韵 2017-06-13 08: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亮 杨志军)6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17年度经济工作“双过半”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市经济工作“双过半”调度会精神,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唐烨强调,要明确思想,找准差距,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抓好“双过半”。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主持。盘志元、唐建明、龙军、周润润、蒋映群、蒋诚、唐清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科经委、农委、发改委、统计等部门上半年综合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虽然零陵区主要经济指标与预期有差距,特别是财政收入、规模工业、招商引资、向上争资与预期差距较大,但也要充分看到零陵经济工作的良好来势,增强抓好“双过半”的信心,狠抓投资和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指出,要增强认识,清醒分析我们面临的挑战和差距;要明确任务,咬紧目标,坚定信心,奋战20天,坚决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想尽办法抓招商,竭尽全力保民生,攻坚克难抓进度,创先争优抓特色,举全区之力确保经济平稳增长。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抓落实,确保GDP、财政收入、规模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进位争先;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聚焦“六大战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攻坚克难抓突破,做好工作调度,狠抓落实推进。

  会议还对当前安全生产、防汛抗灾、民生微事实、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如男、王小会、汤安权、何锋、彭定国、张恒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