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带队赴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对接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何婕 编辑:康晓乔 2017-06-13 09: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13日讯(记者 张红 通讯员 何婕)为加快推进湖南长沙至张家界空中快线建设和荷花机场建设,6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队前往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汇对接相关工作。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军主持对接会,副市长李传荣、欧阳斌及省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谭克涛参加会议。

  会上,谭克涛首先介绍了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工作情况,他说,荷花机场作为湖南省第二大国际机场、国内旅游机场、省骨干机场,省机场管理集团将进一步加密航班航线,打造长张快线。随后,欧阳斌介绍了张家界市航空旅游市场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就如何打造长沙-张家界空中快线、加密长沙-张家界航班班次、加强荷花机场建设事宜请求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给予支持。

  虢正贵对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为张家界的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献策出力表示感谢。他说,张家界是湖南旅游龙头和对外开放的窗口,近年来,全市旅游快速发展,其中荷花国际机场在空中交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张家界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在全省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积极发挥龙头作用。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市旅游交通条件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目前要突出解决好交通问题,既要加强高速、高铁建设,更要加强航空建设,市委市政府将增加资金加大航空补贴力度。他还说,张家界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国际化水平有待提升。下一步将着力扩大国际影响力,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支持产业跨界融合发展,通过重大产业和项目支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瞄准高端市场,提升城市服务、消费水平,增强旅游产业辐射带动能力。希望湖南机场集团公司助推荷花国际机场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共同擦亮张家界“旅游接待窗口”新名片。

  李军就市委市政府对荷花国际机场的运营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将采取更实在的举措推进张家界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机场建设,为张家界在全省“锦绣潇湘”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他还说,下一步将大力推进张家界航线航班建设,挖掘好旅行社的资源,飞好张家界与主要客源市场、热点旅游城市的航线。同时希望和市政府一起,开展好机场内部管理和服务;加大机场周边空域管理力度,确保航班安全飞行;开拓公务基地改造,满足政要和高端商务客人到访张家界,全力提升张家界机场国际服务水平。

  延伸阅读: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省政府直属大型国有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前身为民航湖南省管理局,2003年民航属地化管理改革,经省政府批准成立。集团现有员工5300余人。2016年,全省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395.1万人次,运输起降19.5万架次,货邮吞吐量13.3万吨;其中长沙机场旅客吞吐量2129.67万人次,跨入全国大型繁忙机场行列;张家界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70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