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组织启动“护源使者”计划 走访14市州重要饮用水水源地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丁嘉伟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3 09: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2日讯 6月11日,由湖南本土公益组织绿色潇湘联合世界自然资金会等共同发起的“护源使者”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举行,吸引大量周末出行的市民驻足观看和参与。

  目前,全省明确了重要饮用水水源地共148个,其中地表水饮用水水源地139个,地下水饮用水水源地9个。本次活动以“凝聚青春力量 呵护三湘水源”为主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访14市州重要饮用水水源地,进行调研走访,并走进校园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已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20多个青年志愿者团队报名参与。未来的几个月里,他们将在接受完专业培训后奔赴全省各地开启护源行动。■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丁嘉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