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韦佳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09: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出席。

认真学唱《公民道德歌》。

道德微实践,现场捐款献爱心。

  红网张家界站6月13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韦佳)歌唱道德、经典诵读、道德微实践……6月12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道德讲堂第一讲开讲,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出席。

  道德讲堂通过歌唱《公民道德歌》、“观察”道德短片、讲述道德故事、诵读道德经典语段、填写道德行为判断测试题进行道德自省、畅谈道德的价值以及在检察体制改革中如何做有道德的人、道德微实践,发善心、捐善款,发短信、送吉祥等环节,全景“扫描”和展示“道德”的内涵和外延。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实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成为真善美的传播者、职业道德的践行者。

  赵荣指出,此次道德讲堂准备充分、参与度高、气氛活跃,尤其是检察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诠释了道德的价值追求,令他深受感动和启发。他说,道德讲堂活动要继续进行下去,切实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干警的道德素质,为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的文明创建,以及全市检察机关、干警的道德教育的提高起到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