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垃圾换盆栽” 为志愿者环保行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已经用完的废旧塑料瓶换盆栽,既处理了垃圾又能净化家里的环境,这个活动好。”6月10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舜皇社区居民王阿姨高兴地说。

  当天,湖南省绿色卫士大队联合永州市义工协会在舜皇社区门口举行分类垃圾换盆栽活动,居民拿两个用完的油桶等废旧塑料桶(瓶),即可免费置换一盆盆栽,五个废旧塑料袋可置换一个购物环保袋。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唤醒市民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认识到环境保护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义工协会会长王宗清表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面热情的接待,一面不忘向广大市民宣传和讲解环保知识,不到2小时,现场的200盆盆栽和200个购物环保袋就被置换一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