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康明现场监督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09: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何超)6月12日,湖南省安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康明先后到渡口乡深塘村、过家村、高枧村、坪口村,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现场监督。

  黄康明先后走访了各村的投票主会场和部分投票站,查看选民名册是否登记到位、委托投票手续是否完备、选票发放领取是否符合程序、选民行使投票权利有无外界因素干扰等情况,并要求县换届风气监督组工作人员、驻村乡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加强对各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的全程跟踪监督,确保投票过程合规合法,充分体现选民意愿。

  黄康明指出,当前已进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决胜阶段,乡村两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对各村设置的主会场、投票站和流动票箱选举投票过程的全程监督,抓好护送票箱、委托投票、发票、写票、收票、唱票、计票等关键环节的监督,防止违规现象发生。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理纠正,坚决防止事态扩散升级。要严格执行全程纪实制度,换届选举各个环节,都要由有关人员签字认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