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峰调研永州廉政文化主题小游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冯小辉 胡娟娟) 编辑:唐韵 2017-06-13 09: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峰调研人防小游园建设。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冯小辉 胡娟娟)6月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彭峰调研人防小游园时强调,要将人防小游园建设成廉政文化走廊的标杆。人防小游园项目位于市人防办办公楼后、市委机关幼儿园旁,项目建设用地44亩。根据区委、区政府在常委会上研究决定,将白石山公园,永州植物园加人防小游园建成一条突出冷水滩区地域文化和廉政建设的“廉政文化走廊”。

  彭峰说,要将廉政文化故事融入到景观设计中来,以点带面的全方位营造氛围,把小游园打造成廉政文化基地、精品工程;要利用本土文化资源优势,挖掘历史文化精髓,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