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可欣 覃秀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09:4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华大学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李奇琪 摄

南华大学举办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李奇琪 摄

南华大学举办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李奇琪 摄

  红网衡阳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可欣 覃秀萍)6月12日晚,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的南华大学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暨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在南校大礼堂举行。毕业生代表们手持一张写着“存款:四年青春”的“南华时光支票”入场券,欢聚一堂,共赴这场毕业前的盛典。

  铿锵有力的鼓声、悠扬悦耳的二胡、声响泠泠的琵琶、音韵绵长的笛子……一曲民乐合奏《丰收锣鼓》欢快而极富气势,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共分“恋·南华园、忆·南华人、逐·南华梦”三个篇章,分别从不同角度道出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意,以及对未来全新生活的展望。“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歌伴舞,借用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感叹时光匆匆而逝,引起了毕业生们的伴唱共鸣;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绿叶对根的情意》《河》情真意切,一句“不要问我到哪里去,我的心依着你”唱出了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之情;而一首无伴奏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了毕业生们不惧未来、信心满满的心情。特别的是,辅导员代表们也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以一首诗朗诵《圆梦》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极具南华特色的舞蹈《南华style》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真诚祝愿,也彰显了南华学子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希望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