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16日长沙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瞿魏娟 顾舒然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3 12: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12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我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将于本月16日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举行。

  据了解,对接会现场将设服务对接区、服务竞拍区、需求发布区、服务推介区、创新创业服务和信息化服务展示区,会场面积600平方米。期间将发布2017年度省平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产品,邀请行业大咖举办“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高峰论坛。

  为帮助我省中小微企业寻找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的转型路径和取得新的竞争优势,主办方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近500家服务机构,并择优选取100家知名机构与全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者进行精准对接。

  ■记者 梁兴

  实习生 瞿魏娟 顾舒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