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红网9件作品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徐丹 2017-06-13 10: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今天,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共有368件作品获奖。其中,红网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中央媒体驻湘新闻机构、全省报社、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的368件作品获湖南新闻奖。其中,一等奖作品83件,二等奖作品147件,三等奖作品138件。

  红网的重大报道《“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湖南智造行》及新闻名专栏《问政湖南》、网络评论《让致富梦藉由每一粒杨梅照进现实》、网页设计《湖南人民这几年练就的“十八般武艺”》获得一等奖。重大报道《向总书记报告——湖南人民这三年蛮拼拉》《湘江我们的母亲河——一号重点工程进行时》及网络专题《回望出发的地方》、网络访谈《公益路上的坚守者获得二等奖。网络访谈《<领袖1935>主创人员畅谈:将创新注入主旋律创作获得三等奖。

  2016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名单!看看哪些作品获奖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