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与湖南移动湘西分公司签订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符进 编辑:唐韵 2017-06-13 10: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

  红网泸溪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符进)6月12日上午,湖南省泸溪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移动湘西分公司“十三五”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泸溪县人民政府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政协主席胡成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海林,副县长罗云峰,湖南移动湘西州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仁龙,湘西州移动公司副总经理黄轩、张明胜等出席签约仪式。

  向恒林在致辞中指出,泸溪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移动湘西分公司“十三五”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是推动泸溪县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互联网+泸溪”“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深入推进政企合作、加快信息化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泸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湖南移动湘西公司的合作,积极顺应“互联网+”大趋势,在全州率先启动“互联网+”行动计划,全县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有力助推了“五个泸溪”建设。这次泸溪县与湖南移动湘西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贯彻中央“十三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泸溪县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又是一项谋长远、增后劲的战略规划,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订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合作,争取更大成效。

  李仁龙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新里程碑,也是与时俱进、携手共赢的新起点。此次双方更加深层次的合作,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泸溪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水平,加快泸溪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增长新动能的培育。湘西移动也在此承诺:将积极落实协议中的各项内容,积极助力泸溪信息化建设,为泸溪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