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武云来耒阳督导湘米产业项目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久英 王颖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10: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邓久英 王颖)6月9日,湖南省农委粮油处副处长钟武云一行来耒阳市督导湘米产业工作。

  督导组视察了耒阳优质稻生产基地,深入绿海粮油等优质稻加工企业察看了烘干设备、生产车间和仓库等加工现场,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及种植大户深入交谈,了解耒阳市优质稻基地建设、办点示范和加工销售等情况,为优质稻的生产经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耒阳发展优质稻的举措给予了肯定,认为耒阳实施湘米工程项目,切实加大投入、注重龙头企业带动和创新发展模式,强化了工作措施,当前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

  钟武云指出,发展湘米产业,要重点抓好龙头企业这个重要抓手,切实推进优质稻规模化、产业化经营;要增强市场意识,用市场主导优质稻米产业发展,畅通供销渠道,确保优质优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