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机场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邓竹君 寇冠乔 编辑:徐丹 2017-06-13 11: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邓竹君 寇冠乔)近期暴雨席卷长沙,旅客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发现,去户外停车场等候接车不用担心淋雨了。黄花机场今日向记者透露,机场T2航站楼与P2停车场之间新建的3处遮雨棚投入运营,旅客接送车告别日晒雨淋。

  过去,旅客在黄花机场T2航站楼与露天P2停车场之间进出,必须步行经过两座十余米长的景观桥。由于没有遮雨设备,一到日晒或下雨天,旅客进出不方便。

  今年3月起,机场在两座景观桥上方及P2停车场东侧南北向三个自动扶梯之间共3处区域修建膜结构雨棚,于6月初投入运营,可遮挡面积约1422平方米。

  省机场管理集团介绍,今年以来,长沙机场从细节处为旅客出行着想,不断推陈出新,加强服务品质提升。

  6月初,机场推出分舱登机服务。在旅客登机前5分钟,登机口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切换登机口航显屏画面来提示并告知旅客的登机顺序,老人、带小孩及需要特殊照顾的旅客可在右侧开放通道随时登机;过站旅客、后排座位旅客将在左侧通道排队优先登机。分舱登机服务让旅客缩短了登机时间,提升了航班放行效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