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伟生主持召开衡东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11: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衡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伟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衡东县分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6月12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衡东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审议了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和有关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了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衡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吴伟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6年深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全县深改工作考评情况和简政放权加强乡镇工作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2016年,衡东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全县46大项123小项重点工作达到预期成效,“按时到站”,改革绩效考核排名全市第一。扩权强镇、司法体制、金融服务三农等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补齐工业经济短板、行政裁量权等改革工作形成了衡东品牌,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商事制度、教育医疗综合等改革工作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

  吴伟生充分肯定了衡东县上年度深改工作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他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分门别类、集中力量、持续推进,旗帜鲜明抓好落地。要紧扣精神指向,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聚焦问题导向,着力攻坚改革发展难题;坚持为民取向,有效增进人民福祉。

  吴伟生强调,今年衡东县共有9大类29个方面具体改革事项,必须牢牢抓住重点改革,以重点突破撬动改革全局。要抓住根本点,有力有序深化改革;要把住关键点,精准精细深化改革;要找准着力点,落实落细深化改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衡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关于调整中共衡东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小组成员的通知(审议稿)》《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衡东县领导徐志毅、贺殷、谭向勤、夏崇礼、丁秋文、陈嘉、段忠贤、刘卫平、李一帆、赵乔峰、刘运仕、晏志君、刘敏、颜亚华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