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调研湘潭雨湖区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周婷 编辑:唐韵 2017-06-13 11: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周婷)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6月1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到雨湖路街道风车坪社区和湘潭布市商会,实地调研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一同调研。

  今年,雨湖区着力将风车坪社区党总支部和湘潭布市商会党支部打造成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雨湖区通过扎实有效的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不断增强全区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进一步完善服务网络、丰富服务载体、提高服务品质。

  当天,在风车坪社区,王永红实地查看了农家书屋、党员活动室、绿色网吧等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他对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风车坪社区发挥好党员的示范作用和志愿者的积极力量,定期开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文体活动,做好与群众相关的工作,打造好品牌。

  在湘潭布市商会,王永红实地查看了商会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后,还与商会负责人、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商会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推介党建工作先进事迹,按照市委、区委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建设的要求搞好基层阵地建设。

  当天,王永红一行还到红叶窗帘城进行了参观、走访,并叮嘱湘潭布市商会、红叶窗帘城负责人要协同商户,充分利用长株潭家居展、知名楼盘开盘的机会,把湘潭布市的品牌和影响打出去。

  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