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两千干部下基层解难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蒋国庆 编辑:徐丹 2017-06-13 12: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蒋国庆)“感谢宣传部的干部,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今天,双牌县竹木加工企业主刘宏说。6月7日起,双牌县从县直及省市驻双单位抽调2392名干部下到农村、社区和企业,开展精准帮扶解难题工作。

  这次下基层活动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学(学政策业务) 、下(下村社企业) 、查(查落实执行) 、断(诊断原因) 、改(整改销号) 、问(问责追责) 等,集中解决基层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整治、企业帮扶等6个方面的难题。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县要求所有下基层的干部自觉做到“七不准”,即不准在所驻单位报销应由个人负担的各种费用、不准收受所驻单位馈赠的土特产、不准打牌赌博和公款娱乐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