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启动餐饮店“厨房革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胡光雄 编辑:徐丹 2017-06-13 13: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胡光雄)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召集400余名餐饮店业主,共商餐饮店提质改造,并推动中心城区“厨房革命”。

  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作坊等食品“三小”遍布冷水滩区大街小巷,成为食品药品监管重点。由于投资小、管理混乱,绝大多数“三小”食品经营单位存在“脏、乱、差”的问题,这不仅关系着民众的饮食健康,也直接影响着市容市貌。

  为全面提升餐饮行业卫生水平,根治食品安全顽疾”,冷水滩区全面推行“四化”(即厨房管理“透明化”、食品贮存“超市化”、现场管理“标识化”、加工管理“规范化”)管理,以“铁心肠、铁手腕、铁面孔”实施精准整治,规范小餐饮店厨房管理,做好餐厨垃圾处置。对无证或证照不全、卫生条件不符合要求且整改后仍不符合规定的,坚决予以取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