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美林 编辑:唐韵 2017-06-13 14: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顺县分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美林)6月12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议。石治平、陈海波、张开国、曾维秀、田源、李选锋、刘毅、李延堃、乔晓东、吴刚、谢翔宇、蒋文武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各乡镇党委书记、扶贫专干,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攻坚办、县扶贫开发办、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会。

  县委书记石治平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熟悉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精准识别贫困群众。要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要突出督查督导形象,固定督查人员和乡镇。要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全面提升脱贫攻坚保障能力。要加快项目建设,强化项目和资金监管。要严格自己的问题,树起严格自律标杆。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标准,全面整改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工作安排,用优良作风扭转当前被动的局面。同时要抓好防汛抗灾、地灾防治、项目建设和美丽永顺建设等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宣读了《关于对山联合村、石堤镇冷水村、松柏镇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核查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毅就脱贫攻坚的政策作了培训。副县长李玉芳宣读了《关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重点工作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